综合成本计算器 (TCO), 全新线上工具!

发布时间:2015-09-11
Crydom快达的综合成本计算器近期进行了升级,现在已正式上线成为极易使用的在线工具。不需要用户注册就能开始估算需要多少真正成本的固态开关解决方案。

Crydom快达的综合成本计算器近期进行了升级,现在已正式上线成为极易使用的在线工具。不需要用户注册就能开始估算需要多少真正成本的固态开关解决方案。考虑到在整个生命周期中设备所需的各种应计成本,TCO计算器清晰地告诉您电磁继电器和固态继电器哪一款更合适。

除了综合成本计算器,一个相关的白皮书也可以帮助您更深入了解“隐性”成本是如何增加开关解决方案的采购成本。

试一下Crydom TCO计算器,你就会发现使用固态继电器为您的特定应用带来的高附加值!

现在来点击打开全新的综合成本计算器吧!

关于 Crydom

Crydom,是全球领先的固态开关技术专家,结合先进技术与开发新产品,我们致力于提供更广泛的标准固态继电器及接触器,专注于为任何负载应用提供定制化的固态开关解决方案。

Crydom 是 CST 旗下品牌之一。

关于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CST)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 是设计并生产传感器、控制元件及执行器的全球专家。

CST 率领旗下品牌 BEI Kimco、BEI Sensors、BEI PSSC、Crouzet(高诺斯)、Crydom(快达)、Kavlico(凯维力科)、Newall 以及Systron Donner 为您提供广泛、可靠而高效的元件,应用于航空国防、交通、工业、医疗、能源及基础建设等市场。

拥有全球 4400 名员工,凭借其专业知识、多元化和灵活性,专注于满足客户的需求。 CST 在 2014 年创 5.9 亿美元的销售额,专注于追求卓越,即使在要求最严苛的应用场合,也能成为您可靠而灵变的合作伙伴。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