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耐用、可快速交货的旋转位置传感器

发布时间:2015-06-04
Goleta, CA –BEI SENSORS新推出了9970霍尔效应位置传感器,可在两周之内发货。该产品配置50mm的标准安装孔,可兼容多种现有安装尺寸。

Goleta, CA –BEI SENSORS新推出了9970霍尔效应位置传感器,可在两周之内发货。该产品配置50mm的标准安装孔,可兼容多种现有安装尺寸。采用AMP A1.5系列标准接头,经良好密封,在此使用非接触技术的传感器上可以达到IP67甚至IP69K的防护等 级,从而使产品非常耐用,是复杂应用的理想选择。该产品旋转寿命达3500万次,并适用于-40度到125度的工作环境,所以产品在设计上特别适应工程车辆。这种重载设计,使产品即使在冲洗,脏且有灰尘的应用中仍能提供精确的运动控制反馈信号。

9970 霍尔效应传感器有两种标准输出配置,0到5V比例输出与4到20mA,可以在绝大部分应用中轻松配置。与同类产品不同的是,9970可以360度检测,从而使其有更大的检测范围。同时,这款产品具有过压保护功能,防止因安装失误而造成的损坏。为减少电磁干扰影响,9970上在设计上,可抵抗高达200V/m的电磁干扰。

9970传感器是针对严苛应用的理解选择,比如工程机械与农用机械的转向与脚踏位置检测,甚至在海洋应用 中的手柄阀门控制。另外这款产品还应用于采矿及物料搬运设备上,阀门位置检测与控制。

“为更好的服务我们的客户,我们设计了这款产品,通过提供标准50mm安装尺寸,使其易于在现有的系统中应用,同时使其拥有高抗电磁干扰能力,更宽的工作温度范围以及更长的使用寿命,以满足工程设备对产品更高性能的要求。”Dave D’Angelo, BEI Sensors高级设计工程师。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