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 Sensors全方位的功能安全编码器简介

发布时间:2014-10-15

法国,斯特拉斯堡–BEI Sensors系列全新功能安全增量编码器通过德国莱茵认证,为客户提供当今市场上最安全的编码器。我们的编码器运用于对安全性要求极高的工业,可达SIL3或PLe级的要求。在机械及电子方面都符合EN ISO 13849-1, IEC/EN 61 508, 和 IEC/EN 62061的设计要求。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符合标准Sine/Cosine模拟信号或工业通用的TTL/HTL输出电路。

7种不同系列的编码器型号能配合各种附件,满足不同的安装使用环境。产品涵盖尺寸58与90毫米,具有出轴与通孔,能满足电缆连接与接插头连接等需求,其分辨率可达2500 PPR。轴和孔尺寸可供选择,产品系列包括符合工业应用标准的铝制编码器外壳,能抵抗户外严苛环境的可选不锈钢外壳,以及防护等级达IP69K可用于高温高压蒸汽环境产品。

我们融入一系列革新的机械机构到编码器的设计中,使得产品拥有极高的可靠性。这些设计包括在通孔编码器上额外增加一个轴承使得产品拥有更好的负载能力,轴锁以防止滑动电机编码器的轴,绝缘安全的轴套来隔离轴上电流。高精准的联轴器配合安装支架,便于简单安全的安装在驱动电机上。

在安全应用中,使用BEI Sensors产品与使用其它工业标准产品一样简单,功能性安全系列产品兼容非安全编码器,使得升级应用更为简便。

BEI Sensors会于11月的25-27日 在德国纽伦堡SPS IPC Drives(4A厅,535展台)展出功能性安全编码器。届时,参观者能了解到全新系列的编码器产品。我们的技术人员会帮助大家了解到BEI Sensors如何达到全新或现有的安全要求。

关于 BEI Sensors

BEI Sensors 是极端应用的速度与位置传感器产品专家,拥有广范的产品:编码器, 霍尔传感器及电位器等。BEI Sensors可以提供标准配置的产品和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的产品。BEI Sensors通过提供高品质、高性能以及高可靠性的产品,拥有了一套卓越的产品标准、专业的客户服务、可信赖的承诺,成为了全球传感器行业的领导者。

BEI Sensors是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旗下品牌之一。

关于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

CST率领旗下品牌BEI Kimco,BEI Sensors,BEI PSSC,Crouzet(高诺斯),Crydom(快达),Kavlico(凯维力科),Newall以及Systron Donner为您提供定制化的,可靠并高效的元件,应用于航空国防,交通,新能源及基础建设,医疗,食品饮料加工及建筑物管理等行业的关键系统中。

CST拥有全球超过4500名的员工并在2013年创下6亿美元销售额,专注高附加值并追求卓越,致力于满足最严苛的客户需求,是您可靠和灵变的合作伙伴。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