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合适的传感器技术--磁/霍尔效应技术

发布时间:2014-03-25

磁感应技术采用变化的磁场来检测运动。有两种方法磁技术被集成到BEI传感器产品,数字编码器和模拟霍尔效应位置传感器。

磁性编码器使用已被磁化多,南/北磁极对那些在辐射线或图案形式的光盘。代替光检测器,磁编码器使用设计用于检测的交替的北极和南极的光盘旋转过去它ASIC中。作为该ASIC检测中的磁极的变化,内部电子元件将其转换成,然后将其通过该器件的输出通过一个数字电信号。

在霍尔效应传感器的配置中,内部盘被磁化成一个单一的极对。光盘被安装到传感器的转子,其被耦合到被测量的运动。传感器的专用集成电路被设计成检测在磁场方向上的变化作为盘转动时,它的上方。这些变化中的磁场被转换为一个模拟信号,它是成比例(比例),以旋转盘的角度。

霍尔效应传感器通常用于解析的角度位置与一个模拟输出,同时磁编码器是最常用的检测旋转速度和方向与一个数字输出。

磁性编码器倾向于具有比其对应的光学较低的分辨率和精确度,并更容易受到环境的电磁干扰。然而这两种产品是理想的操作在非常高的温度和环境极度震撼。

理想应用磁性编码器包括风能,树木采伐,牵引电机为铁路设备和路面分析。霍尔效应传感器擅长的转向,踏板和油门的越野装备,舞蹈家控制在网络处理,流量控制阀和电梯门开启的应用程序。

    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