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合适的传感器技术--光学技术

发布时间:2014-03-25

光学传感技术利用光的中断来检测运动。光学编码器有一个内部编码盘与不透明线或图案,旋转中的光源的路径,典型地从一个LED。码盘就像一个快门交替遮挡(OFF)或解锁(开)的灯到内部探测器。光电检测器检测的交替的光束,该编码器的电子转换成电信号。此信号通过编码器的输出传递给外部控制系统。

光纤传感技术是最精确的,并提供了最高分辨率的位置检测技术。它还能抵抗环境磁场干扰,并且当在一个金属外壳,EMI的高度耐药包围。

BEI传感器“光学编码器密封性好,使他们能够在恶劣和肮脏的环境下操作。他们还高电阻冲击和振动,并能承受50克,11毫秒的冲击脉冲和20克的振动(5到2000 Hz)的。

鲁棒性的水平使BEI编码器非常适合于大多数工业应用。贝光电编码器非常适合多种类型的工业过程,如石油钻井,机械控制,农业机械,网页过程控制,机器人,电梯,建筑设备,起重机,电机反馈和任何闭环控制系统。

    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