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DOM推出“HAC”系列强电流交流输出固态接触器

发布时间:2015-05-29
全球固态开关技术专家Crydom快达推出HAC系列强电流交流输出接触器。HAC系列产品在环境温度40°C、电压为660VAC 时能提供150安培的电流,是对Crydom HDC系列强电流直流输出固态接触器的补充。

全球固态开关技术专家Crydom快达推出HAC系列强电流交流输出接触器。HAC系列产品在环境温度40°C、电压为660VAC 时能提供150安培的电流,是对CrydomHDC系列强电流直流输出固态接触器的补充。HAC系列产品在其安装于工业包装上的重型负载74×104毫米的面板上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出色的额定值,且具有高效的散热设计,其.375英寸/9.5毫米的大型电源端能够提供适合大线径的高扭矩强度。

HAC系列产品结合了Crydom久经考验的SCR 功率技术,并能控制电路,为高功率应用提供卓越的固态性能。HAC 系列产品可用于各种取暖、照明和运动控制应用,实现交流或直流控制、零电压或瞬时输出接通以及备用安装热垫。HAC 系列产品符合CE低电压和电磁兼容指令、RoHS认证、中国RoHS认证,并且通过了UL认证。

关于新型HAC系列固态接触器、支持的热管理和Crydom互连配件的额外信息,请联系附近的Crydom经销商、代表或当地Crydom销售办公室,或者请访问我们的网站crydom.cn。

关于Crydom

Crydom,是全球领先的固态开关技术专家,结合先进技术与开发新产品,我们致力于提供更广泛的标准固态继电器及接触器,专注于为任何负载应用提供定制化的固态开关解决方案。Crydom是CST旗下品牌之一。

关于CustomSensors&Technologies

Custom Sensors&Technologies (CST)―意为“定制传感与技术”,专注于设计并生产传感、运动及控制类产品。

CST率领旗下品牌BEIKimco,BEISensors,BEIPSSC,Crouzet(高诺斯),Crydom(快达),Kavlico(凯维力科),Newall以及SystronDonner为您提供定制化的,可靠并高效的元件,应用于航空国防,交通,新能源及基础建设,医疗,食品饮料加工及建筑物管理等行业的关键系统中。

CST 拥有全球超过4400名的员工并在2014年创5.9亿美元销售额,专注高附加值并追求卓越,致力于满足最严苛的客户需求,是您可靠和灵变的合作伙伴。

    测试社区